姚舜不二

#Travel MARK# 2017.7.26 80天环球第十三天
安落阿塞拜疆啦,被热心肠的当地人感动得一阵一阵,飞机上隔壁座的小阿姨(边上是肉嘟嘟的是她女儿)一直在关心我,等我拿到行李还问我要不要帮助,其实我都做好攻略了,就勉为其难的问了几个知道答案的问题,嘿嘿辜负当地人的一番热情呀。
过海关时候,审核我材料的小姐姐,对我的护照内容一点都不在意,她只关心我胸前的吊坠哈哈哈,她问是什么材料,我说是钻石呀,她还一脸难以言喻的表情,可能是不信也可能是好奇为什么男生戴钻石项链还是这么奇怪的戴法,哈哈哈。
第一批补给到达,拿到一些小玩具。还真有赞助防晒霜的???不怕砸牌子吗???不过要有产品让我能旅行时候还能变白,这产品肯定棒我难道是个被旅行耽误的美妆博主???
都是手机随手拍早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