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一月目标:USPA独立跳伞A证 Get!!!🎉🎉
其实早在Level 5的时候着陆不顺利,直接崴脚了,右腿肿了个包子,瘸着腿咬着牙表面云淡风轻过了Level 6 7,心里mmp疼得我不要不要的😂,还要装作若无其事,我发现我可能有戏精的潜质。
拿到A证,就能穿自己衣服跳了,于是我穿着红色唐装还有老北京布鞋就那么跳了,我一直以来把唐装作为日常穿,倒不是为了标新立异,只是有些传统文化得有人传承,我认为把这些文化融入日常生活便是比较好的传播方式。
感谢师兄师姐妹们十多天的陪伴!感谢于教娇姐厌教以及基地里外国教练的指导,让我这种蠢笨的学生也能考到跳伞证,感谢!
还有Klook客路旅行的长期支持,要不是去年在澳大利亚体验了海边跳伞项目,我也不会下定决心要考跳伞证!
对了(小调查),你们想看我怎样学习跳伞的过程视频吗?VLOG风格的!我还没尝试过!
当然一段旅行的结束,意味着又要开始新征程了呢!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