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重回仙本那短短十天,又结识了很多潜水员!
我这个实习潜水长,既要在水下做保姆,也要在船上负责一些后勤工作,比如点名啊搬气瓶啊发救生衣啊装梯子啊送文件啊帮拍照啊等等等等等等!但我很乐意呀,这种角色很接地气呢hhh。

几天前,还碰到粉丝也正好在追浪潜水学校学潜水,就被逮到,然后就一起潜水吃饭玩耍啦。

去了几十次的军舰岛,其实在空中看是超级美的。
我之所以在走了那么多国家以后还是回仙本那学习潜水课程,还不是因为这里的水质棒物价便宜教练负责嘛!
希望在将来某天,我也能成为一名潜水教练,教你们一起潜水玩,相信这日子不会太远。
三月我还会重回仙本那的!
我们路上见,科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