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被美国警察逮了??
事情是这样子的,拍摄工作任务需要落地美国就去租车了,租车行工作人员推荐了两部车,一个标志是马,一个标志是豹子,我想了想反正我也都不认识是什么牌子,价格也差不多,那就豹子吧,毕竟我小时候特别喜欢豹子,因为跑的快。hhh

然后就跟着谷歌地图一直在走错路,后来拍摄结束回去路上,上了高速,还没开了一会结果就被警车滴嘟滴嘟追了一路,我开始以为不是在和我说话,后来开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发现尼玛真的是我!接着我就被赶到了路边,然后就开始各种盘问各种查(黑人问号脸.jpg),我开始以为我是违反了什么交通规则还是什么?
我就规规矩矩一问一答,后来问完警察就让我走了,我问你们为啥拦我???
警察叔叔说:你在高速上开的太慢...开的太慢
...开的太慢...还经常变道,像是酒驾或者咳药了,请你以后好好遵守美国交通规则,不要开太慢。
Excuse me???我感觉自尊心受到了伤害,好丢人啊!哭唧唧。这是我第一次在美国公路上正儿八经开车,就想安安稳稳开开车谨慎驾驶我有错吗!

然而第二天醒来就收了两张罚单,一个是停车车头反了,一个是停车超时,说好的8pm-8am免费停车呢,我九十点去就被贴罚单了???意思是我睡醒八点还得下去充值缴费???我制度让我很茫然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车我明儿就还,不开了不开了,一代车神被扼杀在摇篮之中。拜拜了您!
我滚回去吃我的小萝卜儿蔬菜晚饭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