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还清楚记得两年前学OW时的场景,感觉只是眼皮一跳,咻~的一下就到了今天了,海迷心窍就考了潜水教练。
我还记得当时说,反正学个潜水员就能探索地球的百分之七十一,升个锤子等级,有个初级潜水员就够了,毕竟升级都烧钱,没想到打脸来的这么快啪啪响的,这两年一路AOW救援高氧潜水长再上IDC的班最后IE考试,是爱吗?是责任吗?都是我的血汗钱啊。
不管怎样,反正考都考了,也没打算教潜水赚钱哈哈,就当做一个等级高一些的海底清洁工吧,憋喊我姚教练,喊我海底捡垃圾的少年😂,谢谢。

我要好好感谢一下让我师出有名的追浪潜水中心,比心,浪姨和猫叔,一路细心耐心调教我们十面埋伏班!还有我以外的另外九个同学,天天被阿基米德搞大了脑子,但是大家相处的很愉快呀,怀念一起自习的小教室。欢迎大家找我学潜水,反正我会把你们推给我同学去教的,开个玩笑哈哈哈,马来西亚仙本那学潜水,请认准追浪潜水中心,老字号口碑过硬条件便利,你想,我走过60多个国家,潜了十几个国家的水,最后还是回到仙本那找追浪学潜水,这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在潜水长实习时候也跟过十几个追浪教练们的课,他们那种认真负责的态度,让学生挺安心的,回头我会好好写一篇潜水入门的攻略给大家参考,科科。

言归正传,回码头的时候突然看到海上漂起一片垃圾带,我整个人从开心的状态到一阵毛骨悚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然后开始变得很凝重,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仙本那大面积的漂起垃圾带,不管是当地居民造成的还是游客影响的,足够让我们反思了,仙本那那么透明的玻璃海啊,为什么总有刁民要害它,飘着垃圾实在让人不舒服,要知道,那些被人类丢弃的,总会以另外一种形式还给人类。事已至此总得有人站出来做些什么,我之前就有个想法,要教一些人学潜水,然后我们一起去海底捡垃圾,总会在未来的某天执行的。

好了,背起我的小书包,拖着我的小行李,溜了溜了,江湖儿女,海里再见吧。又要继续闯荡世界了呢,古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