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嗯嗯嗯

今天要讲一件我在天上脑子卡壳了的故事哈哈。

其实我跳伞,最爱每天最后架次的夕阳跳,

因为阳光很柔很温暖,

天色也会变得温柔好看起来。


开始时候,

反正就是一帮人欢天喜地上天跳组合了,

图一图二先自己飞着玩然后集合做造型,

图三夕阳真是美啊,

图四我来抓你啦,嘻嘻,

图五我抓到你啦,嘿嘿(笑的好傻)

图六图七还有两个小伙伴,

没有追上我们,那就自己solo玩吧哈哈。

图八我做出准备开伞的动作,告诉同伴们我要开伞啦(我一本正经开伞的样子好搞笑哈哈哈),


开完伞才有故事啊!

等我调整伞翼完全打开,

再整理完减速布,

最后把反起的衣服捋下来,

一看高度表3800+ft,还挺高的呢,

那我去找走航线的入场等待区吧,

嗯???

湖呢???

明明在航线入场区边上应该有湖啊!

Excuse me???

WTF!!!这TM不是降落场!!!

我把边上赛车场看成了降落场?

(黑人问号脸.jpg)

完了完了,今天看来要落在场外回不去了!

我的一世英名啊!会不会着陆时候缺胳膊断腿啊!想到就心塞!(内心戏一闪而过)

不管怎样先朝着基地飞吧!

大概到1000ft的时候,我知道我肯定进不去着陆场了,我就赶紧选择荒野上的一片平地,问题不大!着陆超完美啊,就是少了大家的掌声感觉亏大了哈哈哈。

然后我就扛着伞赶紧跑回来,因为生怕大家担心,所以我使劲跑啊!跑了两三公里啊!两三公里啊!

呵,然而我那胖胖圆滚滚的于教,

(因为晚上有风洞课)

居然先回家吃饭了,

回家吃饭了,

吃饭了,

了。

我还能说什么(ー_ー)!!我也很绝望啊!

就这样吧,塑料般的师生情义,

回头我翻看相机的视频照片,

为什么大家都在笑???

为什么整个基地都在为我的落到场外欢呼???

这让我感到很茫然啊!

(黑人问号脸.jpg)

呵,开车去找我的基地小哥失望了吧,

我自己屁颠屁颠跑回来的,

他没找到我哈哈哈。


最后一张图,谁能找到我的伞在哪里!

答对有!奖!励!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