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刚到日本拿着接头暗号,像是在解谜语一样,才能拿到钥匙开门,进屋后别有洞天!
住的榻榻米是在二楼,但老板娘在一楼还开了个居酒屋,老板娘说白天能给我们表演茶艺,晚上可以来喝酒,告诉我们门口就是电车,边上就是咖啡厅料理店,说着还给送了我们手绘民宿的明信片,偷偷说 这屋子有些小秘密,如果发现不了,记得扫码看视频会有提示哦。
划重点:房东大大就是这位美丽的老板娘!第二天还特地做了正宗的日式早饭给我们吃,让我们真的能像当地人一样感受当地人的早餐习惯和文化,老板娘边做早饭时候还教我们了一些早点的做法,记小本本!第三天我说想吃面食,老板娘还给做了面,碰上这么贤惠又美貌的老板娘实在是意外。
最后一晚上才去光顾了老板娘的居酒屋,我戒酒快半年了,只好让我朋友替我多喝几杯了,不一会认识一群住在周边的日本大叔,大家用半生不熟的日式英语尬聊也挺有趣的,果然民宿是融入当地的快捷方式。
直到最后一天要退房,我们还是没有找到忍者屋的秘密,只好扫码看了视频!!!居然住了这么多天我们没发现,房间里的墙壁都可以推开!推开后别有洞天!有游戏机有电脑有冰箱有一个屋子有一个阳台!天呐!太喜欢这样的设计了!怪不得叫忍者屋子,这种设计只在电影里看过唉!
强烈推荐大阪这家民宿!老板娘超美而且每天房费大概只要三百多点,可以住五个人左右呢!
我还在她家的留言本上留下彩蛋,找到有惊喜哦。
旅行让生活像电影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