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年纪轻轻不学好,学有些博主停更。

最近有点丧,
好像到了人生低谷,
后来想想,我这么年纪轻轻,
其实应该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的。

但是,
我也相信生活里有种状态叫做触底反弹,
坏状态一股脑挤过来,
很快就要到极限了,
很快要反弹了,
会有好运来的。

📢我来立一个flag❗️
八月一号开始每天都更新微博,
至少连着更新一个月(划重点!),
且不定期抽奖,还有好多礼物没送出去,
比如撒哈拉的沙。

✨我们来玩一个游戏(敲黑板!)
如果我哪天没有发状态,
那我就在上一条的微博评论里抽1000块10个人分;
如果我能做到每天都坚持更新,
那你每条状态都得坚持评论一下!
参加的今天就先评论一个好吗!好的!
谢谢大家的监督🎉。

嗯,古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