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在城市安逸生活久了,
还是想回归自然,
去追逐冒险和刺激。

进沙漠时,开吉普的大师傅都没提醒一声,就已经把车漂进了沙漠,可能对他而言已经习以为常了吧,而我还是第一次在沙漠里一路冲沙十几公里,以前不管是在迪拜还是摩洛哥或者是敦煌,冲沙都是几百米体验一下,可这里不一样,十几公里都是沙漠没有公路,实打实的都是在沙漠上漂移,那种爽感不体验是难以感同身受的。

我以前我听说过国内沙漠,但藏在内蒙古的这片沙漠:巴丹吉林沙漠,要不是真的到了,还很难相信它的壮观。巴丹湖像是沙漠的翠眼,镶嵌在沙漠之中,它就像一个旅途中的休息站,也是一个起点,更是一种试探,毕竟后面的路程更加辛苦而有趣。
不过,徒手爬沙漠山太让人绝望了,翻过一座沙峰,还有更高的沙峰,免不得有让人想放弃。想拍日落,奈何云层厚,但仍旧努力爬了几座山峰。

以前会觉得旅行体验师是一件和审美品味、摄影摄像技术、文字功底有关的事,现在愈发觉得体力能力是很大的钳制,有几分力决定能做几分事。
好了,早睡早起明天还有新的冒险。古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