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昨天开始,整个阿拉善左旗为了迎接十一调整电路,大概停电了12个小时后,通讯站的太阳能蓄的电已经耗尽,所以所有的手机信号也全部中断,感觉突然进入了荒野求生,会不会有丧尸蹦出来哈哈哈,其实开始失联挺慌的,觉得要是自己失联了,大家会不会着急担心,后来有了信号,泪奔了,居然除了工作,一个找我的人都没有(我安慰自己是因为没到更新时间,哼)。

失联了一段时间后,其实心情反而更安定了,毕竟除了沙,也没什么其他声音了。脑子可以放空,心里也可以是空的,唯独胃不能空,麻烦厨房做了面,倒不是没有其他的,没有电做不了呀哈哈哈。

想想也是幸运,碰到难得一遇的停电大失联,也遇到沙漠下暴雨,我究竟是运气好呢还是气运特别呢哈哈。

巴丹吉林沙漠是国内第三大沙漠唉,怪不得大到无边无际,沙漠行车实在是太爽了(三天强调了三次哈哈哈)。
航拍骑骆驼真的是很练习平衡啊,一只手抓着驼峰,一只手控制航拍机,请夸我技术好。谢谢。
在兰州中转一晚,猜我明天会在哪里,古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