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如果我在三亚,租个价值几百万的废弃别墅,做每晚几十一个人的青旅,你会来住吗???
会来住的请举手,
会来做义工的举脚,
不喜欢的请不举,谢谢,哈哈哈哈。
应该会有上下铺床位床,也可能会有单人间或者一室一厅二室一厅的房源,再容我想想,你们也提提建议啊。
图一是 走五分钟就到的海边,
图二三是 走十分钟就到的海边,然后有很多网红道具拍摄点,
图四是 路上遇到的,
图五是 别墅里的泳池,然后吧绿的都有蝌蚪了?(黑人问号脸???)
图六是 别墅局部外观,
图七是 院子里的树上莫名其妙有蚕宝宝???
图八 如果我没看错,为毛是一台混水泥的机器???
图九 别墅内的楼梯,感觉我要做个废墟别墅青旅???

其实我就是想在物欲横流的三亚里,做个乌托邦,能不亏钱就行,反正我也不靠这个赚钱,能让那些旺季没房住三十块钱阳台帐篷的朋友,有个落脚之处其实就行了。
如果梦很美,就别让我清醒,哈哈哈。
古耐🌙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