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生活日常(发福利哟)
好不容易回趟家,收到好多证!和你们分享一下[机智]。
1.USPA独立跳伞A证
2.独立滑翔伞A证
自己买了本书《五十种飞的更好的方法》
3.PADI水肺潜水教练 EFR教练
想找我学潜水吗!科科
4.背影环游世界30国明信片!
5.周大福为我和@阿蕾Lena @Ella三黑环游世界 @杨搏miren 出了一本记录书《丝路任我行》!开心!
6.传说中的撒哈拉的沙!我挑了很久的瓶子!
7.KLOOK送的新年礼物,世界各地的糖,我居然才拿到,也是因为太久不回家唉。感谢感谢!
8.大多数中奖的朋友已经收到啦,其他人的还在路上哈哈哈!
9.翻出来一些小纪念品,尼泊尔的项链 斯里兰卡的钥匙扣 KLOOL的旅行礼包

那么福利就是:微博里转发里抽十二个人!
周大福给我们出的书x5(售价两百每本)
尼泊尔的项链x1
斯里兰卡的钥匙扣x3
KLOOK的旅行礼包x1
感觉超多人想要撒哈拉的沙!那么再送两瓶撒哈拉的沙!
好了,心动不如转发,祝你好运。
早点睡,古耐🌙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