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我又来写日常小作文了!
之前就想写四月,只是真的忙到爆炸,但生活越充实越虐我,我反而越满足,真的是有猫病哈哈哈,但我现在还没猫,我想我会有猫的哈哈!

4月1-15号我都在马来西亚仙本那考水肺潜水教练,考完当天晚上就飞走,飞了一晚上中间转了三趟飞机才到厦门,你猜我有多累;
16-18号在福建拍摄携程二楼的冲浪视频;
19号立马飞西安;
20号参加CTF也就是旅行者大会,要演讲,所以准备期远比台上几分钟花更多精力;
21号飞上海,然后转机飞去日本,中间还要去香港转机一晚上,还不是为了省一千块哈哈;
22-27号在大阪每天吃了上顿奔波下顿,看上去是每天吃吃吃玩玩玩,实际还要拍摄项目,所以你在日本vlog里看到的我眼袋应该特别大;
27号飞回上海还是要香港转机,28号才到上海,去市区吃了顿饭,立马又回浦东机场,当晚飞了一晚上,迪拜转机去摩洛哥,你再猜猜我有多累;
28-5月7号,都在摩洛哥坐车拍照哈哈哈哈;
7号又飞迪拜转机到了上海,然后立马又去坐飞机去成都,在西南财经大学第一场分享,天天拉肚子也要坚持吃火锅,火锅好吃;
10号 在青岛 中国石油大学做分享,海鲜很好吃;
15号 在天津 天津科技大学做分享,也吃了海鲜哈哈;
18号 在厦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做分享,厦大本部校外“二”食堂好吃的;
19号 在武汉 中南民族大学场分享,哦也就是今天,小龙虾很好吃。
谢谢间隔年基金小伙伴们的努力,还有各个学校同学工作人员的支持!以及各位乡亲父老的捧场!鞠躬鞠躬!

4月的每天都是7点不到起床,晚上12点后睡,中间有两天还发了烧,我是很久很久没生病了,一但生病意味着近阶段我的身体可能累到崩不住了,以至于让我想五月偷偷懒不去教技能,光全国跑做做分享会休整一下自己,结果,发现全国去演讲,几乎一两天换一个城市,每天都要飞,完全没有休整的机会,哈哈哈哈,可能整个18年都没有休息的机会吧。
说实话,18年以来挺焦躁的,焦躁使我抑郁 痛苦 膨胀 使我盲目 自卑 使用沾染任何可能性的负面情绪,我想我需要更深层次的沉淀积累和冷静,我所选择的这条路,从来不是因为它好走,我也从来不愿意标榜自己多好,更不会去贩卖焦虑,幸运是不存在的,努力才是硬道理。
最后哔哔一句又丧又励志的话,我又不成功,有什么好害怕失败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