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Travel MARK# 2017.7.29 80天环球第十六天
坐长途大巴去古丝绸之路的交汇处舍基,前排的小姑娘一直时不时回头偷偷看我,我这小爆脾气立马不行了,我是随便就能看的吗?你你你,再偷看我,我就拍你照片了啊😳。
为了寻找一间古代丝绸之路上的驿站,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结果还是走错路,但是!不小心走错路后居然发现了一座失落的城堡啊!我的少男心简直就要炸裂,啊不对,反正就是很激动嘛,请别在意我的小花扇子好吗,昨天从泥火山下来时候旋转跳跃,我没发觉自己的黑色纸扇丢了,所以今天上长途大巴,看卖扇子的小朋友可爱就随手买了一把。吃晚饭时大厅没有位置了,小哥就安排了一个大包厢,开心!
小城舍基不愧是古丝绸之路的交汇处,街上丝绸之路的痕迹已经越来越明显,偷偷超级激动的告诉你明天有超酷的内容喔,希望一切顺利hhh。
早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