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Travel MARK# 2017.9.1 80天环球第五十天
在Airbnb淘到圣保罗的一间房车!也算是体验了一把房车旅行,好想偷偷开走呢!
入住时候房东大哥Luiz说你要是觉得房车空间小可以去楼上房间睡。我一脸蒙逼,我就花两百一晚上不到,等于住了个房车加个小别墅???(黑人问号脸.jpg)客厅还有街霸机器和弹球机,阳台奶白奶白很是小清新呢,还有那只懒猫,有时候还要跑到我床上来睡,真是的!

听说巴西烤肉有名很久了,问Luiz哪里可以吃到巴西烤肉?
他说出门很多店铺随便吃,在巴西烤的肉都是巴西烤肉啊。
我竟然无言以对,很有道理呢。
于是我吃完不是很满意的巴西烤肉,就去超市买了芹菜和牛尾,回小别墅做了个牛尾汤,炖两个多小时,那香味简直令人发指!(好想把香味录下给你们闻!)
梦想中的旅行之一,就像图九里的最后一张图,开车小房车,车顶放着冲浪板,一路慢慢悠悠房车旅行,看到喜欢的海边,就停下来扎营冲浪,这样的日子应该不会太远。你说是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