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Travel MARK# 2017.9.27 80天环球第七十六天
刚出斐济的机场,就被接机的工作人员藐视了一下,他再三问我:你是一个人?你确定?真的只有你吗?
我翻了他个白眼,对啊,我就一个人来斐济玩啊!(心想,我是怕我半个人出来吓到你,哼。)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海鲜大餐,老板你过来,我要点你家最大的海鲜拼盘。
老板:不太合适这是两三个人的份量,你吃不下的。
我翻了个白眼,吃个饭还能欺负一个人的啊:没事,你只管海鲜新鲜就行,我猪的食量。
于是,我挺着怀胎三月的肚子回去了。
地上有彩虹哎,其实不是,那只是我的光环,科科。
去逛超市明明是想买酒的,愣是买了三瓶斐济水,忘记买酒了,国内售价一瓶50左右的斐济水,当地超市也要卖十块钱左右呢。
斐济当地人的衣服颜色特别艳丽,于是我买了一套,才怪呢。
古耐🌙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