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闪现日本😳
下了飞机就去柜台领KLOOK上订的交通卡手机卡,立马就坐着铁胆火车侠去市区啦,特别方便!!
图二黑门市场真的好多吃的唉,就是有点吃不下哈哈,毕竟预订好了玄品的河豚料理!生吃油炸碳烤寿司火锅各种做法的河豚简直棒呆!最神奇的事,我听到隔壁有个嗲嗲的女声在说英语,我没过脑子就喊了一声:京华?唰~的一下,一个二傻子就把隔间门打开了哈哈哈哈,于是就逮到了一只小风子,我的内心是懵逼的,这也能碰上,还是在隔壁吃饭,可能是大阪太小吧,后来问她也是和我一样订了KLOOK上的河豚料理套餐。
好不容易全部吃完(份量太多),她们去玩她们的摩天轮了,我们去神户的游轮边在海上环游边吃传说中的神户牛肉了哈哈哈。以前国内吃都不知道是真是假,在神户吃神户牛肉应该没错了吧哈哈。
最后送上一张夕阳下的我,背光就看不出我黑了吧。
古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