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回欧洲的周末是一定要“淘宝”的!

到巴塞罗那睡醒第一件事,

就是直奔古董/跳蚤市场,

开始时候我真的对巴塞罗那的跳蚤市场非常期待,

因为我从未见过一个欧洲国家的首都有十几个跳蚤市场的,

然而我逛完第一个就觉得不对劲了,

成熟的摊位管理制度,非常商业化的摊主,很多个摊主都手头都有几十台相机,一看就是统一收购后垄断市场标高价格,这就有点没意思了,同样机型我在挪威10-20欧就能捡走,在这里的摊主都是80-100欧的开价,也是绝了。

半天跑了五个古董/跳蚤市场,可惜了,要么市场被整合过,要么就是开在热门景点宰游客的,还有两个居然没开门,也是绝了。

我就随手买了个可爱的五欧元相机小摆饰,结果买完才发现,哦,是个削笔刀,也是挺好的,比摆饰还多个功能呢!

好了,准备去吃午饭了🙃,西班牙吃午饭是三四点,晚饭是八九点,日落是九点半。

早点休息!古耐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