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壮行百日# 第一百天 结语 感谢的话写在前面,特别感恩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资助,没有@青基会中国间隔年 提供的基金和老师们的指导,可能都不会有这次第二个壮行百日-横穿东南亚;感谢@KLOOK客路旅行 提供的特殊旅行体验项目,比如说烹饪班、洞穴探险等;感谢@GoPro 公司以前提供的器材和旅行基金支持;感谢@500px社区 组织的摄影比赛里提供的旅行奖金;感谢@网易新闻 能让我长期供稿补贴旅行花费;感谢@携程 图库建立的长期合作;感谢@奇遇旅行 之前提供的旅行体验项目;感谢母校@南通大学 老师领导们的一路关注支持和校各组织同学们的宣传;感谢南通电视台,上海广播台、中青报、江海晚报等等媒体的采访和报道和二十多家大学新媒体同学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感谢筹备期朋友们的众筹我都有一路寄明信片给你们;感谢一路都在关注着我的朋友们,我早就说过,你们的支持都是我行走的动力;还要感谢一路上遇见和给予我帮助的小伙伴们,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后要感谢的是家人,从质疑到理解再到支持,离不开一次次深聊和一杯杯酒,一家人不多说hhh。
这么感谢下来,突然发现自己是一个人在旅行,但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谢谢真的谢谢。我姚舜一路野蛮成长,野生生长到现在,靠的是坚持和大家不断的提点和帮助,我相信当脚踏实地奔跑在追梦的路上时,一路有鲜花也有掌声,也有泥泞和嘲笑,既然要圆梦,那就别怕痛。有些压力总是得自己扛过去,说出来就成了充满负能量的抱怨。寻求安慰也无济于事,还徒增了别人的烦恼。而当你独自走过艰难险阻,一定会感激当初一声不吭咬牙坚持着的自己。所以我吃个面包还不小心把碎牙咽下肚了🌚。

好了,很多人提到今天是大结局,但结局不完美的很完美,简直就是平白无故搞事请,在搭乘印度航空回国时,先是又把我关了小黑屋去再次开箱要检查我的行李,这种套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知道就是为了查航拍机,里面三块电池说只能托运一块,其他两块你重新安检完带上飞机,结果重新到安检处,负责人不允许再次安检简直就是一根筋,所以两块电池就是两千大洋说扔就扔,有种吃饭到一半吃到半只毛毛虫,放弃电池这已经让我不开心了,但飞机开出去又开回来是什么鬼情况,好不容易落地上海,眼巴巴望着运输带从吐出第一只行李箱等到最后一只都没有我的行李箱,这就是传说中的人回来了行李箱没来?我一个人穿着短袖唐装加件皮肤衣在上海机场是冻懵逼的,填好运输事故单子,用着印度手机卡连上机场wifi后就去坐机场大巴去市区,下车就找火锅店,凌晨十二点排队到一点才吃上,也是了不起这么晚生意还这么好,在印度一切皆有能,还能要我怎样?希望两天后我的行李箱能顺利回国[二哈]。
最后我想提一丁点儿小建议给国内一些龙头企业,钱是赚不完的,科技研发是永无止境的,如果条件允许,请适当赞助或者倾斜一些资源给有想法有行动力的年轻人,我们一无所有,我们无限可能啊。
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是生活在和平的国家。如果有机会,请去远方,去闯荡,去体验世界的不和平。#趁着年轻去旅行吧#
事实上大结局是没有结局的,毕竟山高路远,海阔天空,无可无不可,天下皆通途。古耐🌙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