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舜不二

去澳门蹦极一直是多年来的心愿,感谢@KLOOK客路旅行 始终如一给我提供各种小众稀奇的体验项目🙈。(蹦极原价是3000+,在klook上订2500+)[嘿哈]
第一次蹦极的我好像个老司机,张开双手目视前方毫不犹豫就倒下去,然后在空中调整动作把绑着相机的手直接朝下做出超人飞翔状,只觉得自己的下降速度好快好快气流好像要吹爆我的脸,唯一有点不舒服的是!蹦极设备有点扯蛋,啊,大家别会错意,是真的会扯到蛋蛋😤,我能怎么办啊,吊在半空总不能去整理吧,我也很绝望啊!

ps:其实我从小就有恐高症,我家住三楼,到四楼看楼底就会整个人不行了腿又软手心又冒汗,我一次次坐过山车坐热气球坐滑翔伞坐飞机,我真的在一本正经去慢慢克服自己的恐高,如果不是我那天在上海爬楼发觉自己腿软,我都要忘记自己有恐高症了,这种恐高是生理的不是心理的,我敢站在毫无遮挡物的楼顶,但我的腿会自己颤抖啊,可我心理不怕啊照样站上去,蹦极其实对我心理而言没有任何挑战,需要的是目视前方想着我想要做什么动作会比较帅,然后告诉自己我可以做到,别犹豫直接跳下去。其实告诉大家我的缺点,只是想让大家明白,我们心中所想所设的定义只是我们给自己所设的一个界限一个圈,想要跳出去我就一个办法,不断否定自己的过去,我从来都是觉得自己的从前是个傻逼,这样才显得有进步啊,我一直信仰的一句话:无可无不可,天下皆通途。
古耐💫

评论(1)

热度(11)